秃二琼

🐧1134850308欢迎来找我玩!

❗置顶【更新于2023.6.5

  还是决定回来继续冒泡!不过也不经常…一般活跃在qq空间,欢迎来找我玩!门牌号1134850308💪😎

  我的所有作品一律不准任何形式的转载,不准商用。私用看情况授权。稿&赠图不能存。凡是这类作品都会打水印,或者在文案处or评论区告知


  圈名秃二琼,在没有恶意的前提下可以随意称呼

  准搬砖人,佛系画画。说话直,牢骚多,三观歪。爱好简单,审美低俗,天生肥胖,懒癌晚期

 国动,日漫,欧美漫,游戏都有涉及,但大多入坑不深。产出浓度较高的目前只有光遇,之后会不定时产出oc或其他圈的同人。


  会出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删评

  作品质量和更新频率都不稳定

  通常单推角色或吃cb向

 磕cp随缘,但不太能接受gb,以及乙女 梦女 生子元素。除此之外基本杂食

  爱搞跨作品联动和au。私货多,脑洞尬,龟速填坑,不喜勿评,自行避雷

  雷点随时间变化,讨厌某样事物主要分人看情况。除了一个天雷永远不变:质疑我作品的原创性,甚至出警我

可能不太讨喜,但我个人觉得:画风是经过漫长的岁月累积,由一代代人推动演变至今的,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原创。而且,单论二次元画作,鉴别抄袭是较为主观的,看法因人而异。以及,不参考范作不学习前人,闭门造画,并不现实

Love and peace.

评论(3)

热度(20)